LabFellow

Brand Introduction
品牌介紹

2015年成立的押花手作品牌 「HEI~there」,品牌名字源自於「Hey there」,除了取自店長的名字「HEI」外,「Hey there」是與朋友打招呼用上的問候語,希望品牌能帶給大家如老朋友般親切的感覺。

HEI擅長以豐富顏色並混合不同材料,創作容易配襯、活潑又獨特的押花飾品。押花部分均以人手,將1毫米的微小花瓣逐瓣拼湊,令人感受手造溫暖。只要用心感受,就會領略到每件飾物背後的故事。

進駐目標:

期望透過Trial Academy嘗試學院的課程,令品牌在多方面也有所提升。此外,亦盼望透過與其他fellows的交流,在設計上投入新元素。同時也希望在企業開辦讓員工參與的押花工作坊,希望他們能在工餘時放鬆一下。另外亦尋找更多參加海外市集的機會,期望與海外手作人交流心得,擴闊眼界,為自己與品牌帶來自我增值。

Craftsman工藝及手作

押花飾品(以耳環為主)及工藝品創作

Possibilities合作可能

押花飾品工作坊
品牌產品發佈會上之工作坊
客制化押花飾品銷售
參與本地及海外市集

Media Coverage媒體報道

香港電台第二台《姿姿整整》2019年10月18日
原來壓花有咁多女仔都喜歡
www.rthk.hk/radio/radio2

TVB《流行都市》 2019年10月4日
http://programme.tv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