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Fellow

Brand Introduction
品牌介紹

Little Little Handmade是一個於2015年成立的香港手作品牌,製作手工飾物包括婚嫁及日常系列。

品牌的成立,源於創辦人Kaori結婚時,想找一些特別而又適合自己婚紗的飾物,結果發現很難尋找喜歡而又配襯婚紗的飾物,於是便她自己動手造起來。慢慢地,她踏上了製作既獨一無二,又可度身訂製的手造飾物之路。

Kaori偏好古希臘羅馬風格關於植物的飾物、浪漫主義主題中的花朵和星星、新藝術樣式充滿東方的美,以及愛德華風格花材裝飾為主的花環。她對材料要求很高,選用人手染色或塑形布花、施華洛世奇水晶、淡水珍珠、純銀、日本珠子、美國進口銅線以及日本配件等高質素材料。Kaori希望用最好的材料,來做好每一個微小的步驟,因為所有美好的事物以及精緻的作品,都是由細小的配件以及仔細認真的態度組成。

進駐目標:

希望建立一個小角落讓客人舒適地試戴各款飾物,親身跟各位準新娘子好好溝通,討論飾物訂造細節。也計劃希望利用Trial and Error Lab的地方開班,教授手工製作的飾物。

Craftsman工藝及手作

純銀、淡水珍珠、日本珠子的手造飾物

Possibilities合作可能

婚嫁及日常手造飾物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