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Fellows

Brand Introduction
品牌介紹

// 由手造物 以畫說故事 讓你每天帶着故事走 //

路 2015年

我看到一個路人,煩躁不安,厭煩走在他前面的人行得太慢,生活的步速被迫慢下來。

奇怪的是那條路還有其他空間可走,只要轉換一下行走的路線,前路可以暢通無阻,為何只集中於這個「障礙」?

路的另一邊有一個小孩,正跳跳脫脫的在路上走,帶着笑容穿梭於路人之間,不久,就已經走到最前面了。

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就是那位路人,無法平靜的心看到的都是狹路,生活隨着時日消逝看似沒有太多可能性了。

但是,真的嗎?

如果重拾孩子的「初心」,對世事滿載好奇,縱使路窄,但是路上還是會發現不一樣的美景。

2015年我創作了小女孩「Lena」,隨着她的奇遇,我走進幻想的森林,遇上黑貓MissCatCat和會說故事的動物。

以故事開始,我繪製、我手作。同年7月PearlCatCat誕生了。

可能只是一刻,就是一刻,希望我的作品能讓你重拾「童稚初心」的愉悅,繼而在路上發現更多可能性。

(Pearlcatcat 為 Trial and Error Lab 友好合作伙伴)

Craftsman工藝及手作

手作設計品

Possibilities合作可能

參與市集
手作產品銷售

Media Coverage媒體報道

《明報》2017年4月17日
佔領運動喚創意插畫師 Pearl畫繪本療癒心情
https://goo.gl/ftGC5A


《Topick》2017年6月27日
媽媽插畫師創品牌出繪本 傳承經典寓言故事
https://goo.gl/PmPTLu

《Topick》2016年8月15日
媽媽插畫師 森林故事變產品
https://goo.gl/HrcX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