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Fellow

寵傭日常 PetSit Maid Daily

Brand Introduction
品牌介紹

品牌創立人Cyrus本身修讀社會工作,畢業後從事青少年教育的工作,在假日會帶著相機在街道後巷遊走拍攝社區貓。直到2018年決定跳出舒適圈,由全職社工轉為全職寵傭,進修寵物美容及寵物護理,照顧家中主子之餘,更上門照顧其他寵物。

在偶然機會下,接觸陶藝,以手捏方式製作一個自家貓主子的陶瓷食器。自此,Cyrus開始嘗試把數年親身照顧寵物經驗及寵物的需要設計及製作專屬的陶瓷寵物食器。同時亦學習手縫技巧去製作不同寵物用品及飾品。Cyrus希望透過「寵傭日常」品牌,能夠持續創作寵物相關手工製品,以及把照顧寵物的工作日常和相片作品與大家分享,同時希望能夠令大家關注動物福利及了解其他社區動物的需要。

進駐目標:

在進駐的一年時間,可以確定品牌的發展方向和可能性,希望鑽研及提升手藝技巧,製作更多的寵物手工製品及參與市集,可以與喜歡寵物和手作的朋友有更多交流的機會,讓大家更了解及認識「寵傭日常」。

Handcraft工藝及手作

陶製寵物用品、手縫飾品

Possibilities合作可能

  • 參與市集及寄賣
  • 客製化寵物用品及飾品
  • 寵物保姆故事分享

Media Coverage媒體報道

《Jobs DB》2021年11月10日

身兼4職忙過全職!社工轉行做寵物保姆再變slasher:工作變享受

https://hk.jobsdb.com

 

《香港經濟日報》2021年9月7日

社工轉型寵物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