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Fellow

Brand Introduction
品牌介紹

雁堂是一所藝術工作室。以傳統東方文化為根,建構在藝術與科技之上,擁抱當下生活。新近創立的《雁字回時》,乃藝術工作室雁堂旗下藝術文創品牌。 

「雁字回時」取自南宋女詞人李清照的《一翦梅》,「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萬物滋長於世,領略著同樣的晨月夕陽與四季的變化,雖說萬物皆有情,但「思念」大概是人類最獨有而奇特的情感表現。人類將種種豐富情感與生活體驗,藉由音樂、舞蹈、繪畫與文學等藝術創作,而得到心緒的抒發並引起他人的共鳴,也將平凡、平淡的生活,粧點出深沉濃厚的意境和美感。《雁字回時》取其深妙意境之意,其望能以藝術培養人的優雅氣質、內涵深度與廣闊胸襟。 

《雁字回時》期望以藝術重新定義傳統元素,探尋新東方藝術的新面貌。在這個繁忙複雜的社會當中,人需要一個能夠呼吸的空間。深信藝術能為都市生活的人,帶來一絲心靈上的澄明。也期望人們能在藝術中找到一絲禪意,回歸靈性,重新探究自身的人生狀態和價值。

進駐目標:

推廣中國藝術及新媒體藝術,走入社區,令藝術更加落地。同時令藝術產品化和生活化,因為藝術不一定需要天價,也不一定只在博覽會或美術館才可以見到,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藝術品。

Art藝術

藝術、中國藝術、新媒體藝術

Possibilities合作可能

藝術原作銷售
商業項目合作:平面創作、繪畫、動態圖像設計等等
產品及作品銷售 ,包裝藝術生活用品:手錶、環保袋、紙製品等
工作坊(成人及兒童),包括水彩工作坊、水墨工作坊、電腦繪圖工作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