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Fellow

Till we meet Production

Brand Introduction
品牌介紹

“Till we meet Production”是一家立足香港的影像製作公司,由資深媒體人成立。

我們相信所有影像及製作工作都是一次難得的相遇。與人相見,與經歷交集,與美麗美好的事物相逢並共同奮鬥,這是我們開始創作的初衷。在離散的時代,不論是個人或時勢所促成,我們不得不說再見,只是我一直堅信,所有的分離,皆是為了未來更美好的重聚。

Till we meet,在下次相遇之前,希望我們都有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Till we meet Production” is a production house found and based in Hong Kong. Ex-media specialist. We specialize in content creation, video production, documentary, and motion graphics.

進駐目標:

希望進駐期間,造就更多美好的相遇,有資源和空間製作有意義的影像,繼續創作,一往無前。

Photography and design拍攝及設計

影像製作、紀錄片、文字、編劇、動態圖像設計、後期製作

Possibilities合作可能

  • 工作坊
  • 寫作企劃
  • 影像合作
  • 技術分享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