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Trial Academy | 買手入貨流程分享會

November 3, 2017 @ 7:30 pm - 9:30 pm

【Trial Workshop | 試做營銷老手】買手入貨流程分享會

無論你是做手作、設計、獨立出版,若要接觸更多人羣,就必須要嘗試拓展寄賣點!

但到底買手們按什麼準則去挑選貨品?怎樣才可以成功游說他們入自己的貨?跟他們商討抽佣拆帳時,又要準備甚麼呢?

這一連串的問題,商品買手平時不會告訴大家,但今次我們與「突破書廊」合作,他們派出頭號買手,分享他們平時揀貨的標準、抽佣拆賬的思考方式,怎樣可與商店討論得更順暢,也更有利!

如果你想入商舖做銷售,又或者想知道如何吸引商品Buyer,歡迎你參加今次的分享會,一起鑽進商品buyer的腦袋,看看有什麼秘密!

買手入貨流程分享會//
日期:3/11(五)
時間:7:30pm–9:30pm
地點:Trial and Error Lab(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一樓)
費用:$100(附飲品一杯)
名額:20-25人
對象:手作品牌的經營者、有意進駐店舖做零售的人士
內容:
1/ 人賣我又賣:我夠資格入舖未?
2/ Buyer揀貨準則大揭秘:係咪產品夠靚夠平就無敵?
3/ 致勝關鍵:產品的包裝與陳列
4/ 暗黑貨品出土:未能成功上架的產品,到底衰D乜?
5/ 與Buyer討價還價的要點
6/ 入舖擺賣要留意的條款與風險
7/ 個案分析和討論:歡迎勇者帶同自己品牌的產品,即場向Buyer查詢會不會入貨(頭盔mode:就算Buyer覺得有潛質,還是要安排正式見面再傾)

報名連結:https://goo.gl/nr41GV

講者簡介:温婉暉 | 文創產品及發展經理
現職突破機構文創產品之品牌經理。曾為廣告公司市場及營業副總監、職業訓練局零售營銷課程導師。由展覽零售至市場營銷均有豐富經驗,曾帶領中央採購團隊,搜羅來自本地至海外不同的產品作零售及批發。

網頁:突破書廊。Breakthrough。Book。Gallery

------------------
有關【Trial Workshop | 試做營銷老手】:
所謂「營銷老手」,講求的不是你有幾Talk得,或者有幾識包裝你的產品,而是你有幾了解你的創作和產品故事。要學識美圖、設計不難,要明白點樣運用這些工具和平台,讓你的故事、創作和理念,接觸到目標對象才是重點啊!跟我們一起討論,互相刺激,一齊整理你的品牌故事,再發揚光大啦!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