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2020-21年度工作室開放

August 16, 2021 - August 22, 2021

與往年一樣,今年亦會開放共享工作室予公眾參觀。無論是想了解計劃、認識工藝,還是想單純想交個朋友,歡迎你來和我們(尤其是進駐的實驗室伙伴)傾偈,也可以順便參觀上屆fellow的展覽,可能會有新的得著呢!

詳情
日期2021年8月16日至22日(一至日)
時間11am-8pm
地點Trial and Error Lab(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費用 免費參觀
如參觀Trial and Error Lab (1/F) 展覽,請預約或到場登記

大會將採取一系列防疫措施。所有參觀人士須佩戴口罩。大會亦採取適當的人流控制措施,參與者可預約參觀或到場登記等候進場。歡迎預約:

https://bit.ly/fest2021-booking

關於 Trial and Error Fest 2021

Trial and Error Lab每年招募有志投身文創產業的青年(稱為實驗室伙伴或Lab Fellow!),透過提供共享工作空間、培訓,以及創意企劃,讓他們實踐職志。每年舉辦大型活動Trial and Error Fest,讓公眾認識青年的試錯成果,同時藉此推動勇於嘗試、敢於撞板的社會氣氛。今年首次舉辦主題展覽「每個人的心裡都有狒狒」,藉著50多個故事,表達緊張與恐懼乃人之常情;你與我在困難中並不孤單。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