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遊戲設計及帶領技巧研習班——試玩專員召集

January 18, 2020 @ 1:30 pm - 6:15 pm

試玩專員召集:用遊戲突破同溫層

如何不用Facebook、新聞或嚴肅討論,卻能打破同溫層,讓背景、意見迥異的人溝通?Trial and Error Lab是一個鼓勵試錯的平台,是故Trial Academy 嘗試學院的「遊戲設計及帶領技巧研習班」導師龐一鳴與學員,特別預備一次別開生面的遊戲實踐日,以「突破同溫層」為題,廣邀大家來在重新設計的經典遊戲中,有所領悟與交流,更能與不同想法的人溝通。

或者,來玩一個快樂的遊戲,可讓彼此探討當下政治議題,一起嘗試開放討論與思考!

活動內容
  1. 透過改編的經典遊戲,進入一些主題的討論及思考
  2. 以遊戲探討當下政治或社會狀況
  3. 享受遊戲帶來的笑聲和快樂
活動資料
日期2020年1月18日(六)
時間1:30pm - 3:45pm;4pm-6:15pm(報名時請選定一節,每節包括兩個主題的遊戲)
名額 每節15人
地點Trial and Error Lab (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費用 免費
截止報名日期2020年1月16日

*活動當天將進行拍攝及錄影,作紀錄或日後宣傳用途之用,參加者敬請留意。

報名連結

https://breakgather.breakthrough.org.hk/form/TW1920_07A

導師簡介

龐一鳴
創立多個關懷社會的團體,包括:推動平等教育單位「香港真人圖書舘」、食農教育組織「港嘢」、實踐海外藝術交流機構「一打人去賣藝」、關心小店行動「唔幫襯地產商」等等;過去二十年運用遊戲服侍不同群體,其中包括復元人士、少數族裔、退休長者、戒毒青年、新來港兒童。

Details

Date:
January 18, 2020
Time:
1:30 pm - 6:15 pm
Event Categories:
, ,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