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探索系列:Slasher 的財務策劃必修科

May 21, 2021 @ 7:30 pm - 9:30 pm

分享會簡介

大家為了夢想、為了找到自己最享受的工作,可能都正在嘗試投入不同的工作模式。有全情投入經營品牌、有一邊做Part time幫助穩定收入、亦可能找Freelance工作幫補一下或者做一個Slashers 甚麼也嘗試一番⋯⋯

其實,無論是那一種模式,都離不開要學懂「理財」!不是單指經營品牌所需的「理財」技巧,而是怎樣學懂個人的理財之道。而理財又並非單講「慳」,究竟還要考慮甚麼呢?

致力支持青年人尋找合適出路嘅蘇黎世保險,他們的獨立理財顧問部總監Tommy So將會來到Trial and Error Lab,跟大家分享一下SlasherFreelancer這類自僱人士,在個人理財上的原則和思考,保險、投資的重要性等等。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報名參加喇!

課程內容

概念分享、個案分析、經驗分享、應用練習

分享會重點
  1. 點解Slasher要了解個人理財?
  2. Slasher或 Freelancer 理財須知
  3. 保險迷思
    • 已經唔多錢,仲要買保險?
    • 保險咁多款,究竟邊款啱自己?
    • 收入唔多,甚麼投資或理財計劃才適合?
分享會對象

Slasher、Freelancer、全職或半職工藝師

分享會資料
上課日期5月21日(五)
上課時間7:30pm-9:30pm
堂數1
名額 25人
地點Trial and Error Lab (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費用 免費
截止報名日期2021年5月18日(二)
疫情安排Trial Academy將持續觀察疫情,課堂將因應疫情的狀態以及政府公佈的限聚令安排,有機會改為網上授課,Trial Academy會於開課7日前透過電郵發出通知,敬請留意。
報名連結

https://form.breakthrough.org.hk/form/TA00_2021-Third_A

嘉賓

蘇黎世保險獨立理財顧問部總監 Tommy So

Details

Date:
May 21, 2021
Time:
7:30 pm - 9:30 pm
Event Categories:
,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