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實驗課程【不再錯印!經營品牌必學印刷知識】

March 25, 2022 @ 7:30 pm - 9:30 pm

課程簡介

經營品牌者,特別是小型品牌,必然面對過大大小小的印刷狀況辛苦設計好宣傳品,卻不懂將設計變成印刷稿;送出印刷稿,印出來的不論在紙材、大小與顏色方面,都與想像完全不同;坊間連鎖印刷公司成行成市,設計如倒模印刷,印不出品牌的獨特性。要知道「設計」與「印刷」是好搭擋,很多時候大家做好前者,卻容易忘記後者,以致設計沒法完整呈現。

如果你正因上述的印刷狀況而煩惱,歡迎你參與本課堂。本課堂邀請到專業的印刷業者教授實務的印刷知識,與印刷稿背後的設計思維,更重要是讓你認識不同的印刷術,不再浪費時間於單調甚至錯誤的印刷品上!

課程內容

印刷知識分享、例子分析、經驗分享

課程重點
  1. 品牌識別度與印刷的關聯性
  2. 介紹實際印刷流程、選紙及選色技巧、加工應用及完稿須知
  3. 講解印刷稿背後的設計思維
  4. 分享不同印刷術與及選取合適印刷術的要點——特別介紹Risograph印刷術
課程對象

(一)做好設計卻因缺乏印刷知識,常在處理印刷時觸礁;及
(二)正在尋找合適品牌的印刷方式之手作工藝師/小型品牌經營者

課程資料*
上課日期2022年3月25日(五)
上課時間7:30pm-9:30pm
地點因疫情關係,將改於網上平台Zoom授課
費用 $200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3月18日(五)

*Trial Academy 將持續觀察疫情,課堂將因應疫情的狀況以及政府分佈的限聚令安排,有機會改為網上授課。如有改動,Trial Academy會於開課前7日透過電郵發出通知,敬請留意。

報名連結

https://bit.ly/3pU4ERY

導師簡介

Ink’chacha team

Ink’chacha 2013年成立,是一間集合了各種印刷技術,把創意融入印刷的工作室。主力提倡個人化的印刷品,組合不同技術希望可突破小量印刷之局限,希望大眾也可享受到印刷帶來的喜悅。

Details

Date:
March 25, 2022
Time:
7:30 pm - 9:30 pm
Event Categories:
, ,
Event Tags:
, , , , ,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