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Trial Academy | Pinkoi網店申請攻略

June 29, 2018 @ 7:30 pm - 9:30 pm

Pinkoi是其中一個受手作人歡迎的大型網購平台,他們有超過9000間活躍經營的網店。可是,想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好像並不容易。
.
我們不下一次聽到手作人說:「申請Pinkoi網店很難啊,我申請了很多次都不成功!」
.
到底他們評核申請者的準則是甚麼?申請時有甚麼地方需要注意?有哪一類的申請是絕對不獲批核?
.
Trial Academy 嘗試學院今次邀請Pinkoi的客戶經理 Cathy Tang 分享申請他們的網店時,需要注意甚麼事項,也會講解他們對申請者的相片和文宣的要求。(頭盔mode:就算跟足嘉賓的分享,也不一定寫包單可以申請成功,始終結婚唔包生仔~哇哈哈!)
.
無論你是未申請過他們的網店,還是申請了多次仍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都歡迎你參與啊!
.
*********************************
Pinkoi網店申請攻略//
.
日期:29/6(五)
時間:7:30pm–9:30pm
地點:Trial and Error Lab(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一樓)
費用:$120/位(包一杯飲品)
對象:有意申請Pinkoi網店的手作人、對網購平台有興趣的人士,或有志創立手作品牌的人士
.
分享內容:
1/ Pinkoi對網店申請者的要求
2/ 開設Pinkoi網店要注意的地方
3/ 相片與文宣的要求
4/ 個案討論和分析
.
報名連結:https://goo.gl/AxsE3m(要在這裏報名啊!)
.
講者簡介:Cathy Tang | Account Manager – Designer Relations負責開發港澳地區的設計師羣,邀請符合 Pinkoi 風格的設計品牌,並協助設計師全方位經營設計館,把港澳好設計推廣予 Pinkoi 客群。
.
網站:https://hk.pinkoi.com
.
—————————————————
有關【Trial Workshop | 試做營銷老手】:
.
所謂「營銷老手」,講求的不是你有幾Talk得,或者有幾識包裝你的產品,而是你有幾了解你的創作和產品故事。要學識美圖、設計不難,要明白點樣運用這些工具和平台,讓你的故事、創作和理念,接觸到目標對象才是重點啊!跟我們一起討論,互相刺激,一齊整理你的品牌故事,再發揚光大啦!
.
=============================
| Trial and Error Lab |
網頁 ➤ https://trialanderror.hk
Instagram ➤ https://goo.gl/KsVwg

Details

Date:
June 29, 2018
Time:
7:30 pm - 9:30 pm
Event Categories:
, , ,
Event Tags:
, , , ,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