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平台】
讓有溫度有靈魂的本土手作 被看見


【品牌營運專題】      Text /Gi       Photo /Andy       

愛情,講求緣分;人海中未尋得心儀對象,會否只是真愛來臨前的必經階段?那個不認識的「它」,是否也跟你一樣,正在不斷Trial and Error,苦苦等待由Lost變Found的瞬間?

其實初創文創品牌與消費者的關係,正正「像極了愛情」!既似是接收不良的Wi-Fi,在連綫與失聯之間游走;更彷彿像欠缺合適的電訊平台與手機,未能令彼此遇上。 文創品牌與愛情,想找對的人,難道只能一直眾裏尋他?

 

 

以平台連繫文創品牌與消費者

或者,Trial and Error Lab的全新計畫「Trial and Found」就是一個幫助初起步的文創品牌,成為連繫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平台,作為彼此Lost and Found的中心點,讓有溫度、有靈魂的本地文創品牌,在合適的寄賣點遇上真心欣賞的客人。

正如從未認識世界某些美麗的人與事,可能你從未在大型網購平台遇過它們;但在「Trial and Found」或會發現,這些本土手作品牌的創辦人,原來都在用擅長的東西,堅持一些美的信念,守護一些善的價值。

目前「Trial and Found」的首個試賣點為深水埗「一拳書館」,試驗階段有多個本土手作工藝品牌參與,包括插畫、刺繡、紙膠帶、花藝首飾、銀綫首飾、水泥與流體藝術等,品牌包括:一籃野巖水工藝W Jewellery by Winnie、Lettuce HillHK Masking Tape呵呵與藍呵Error505Bubble Dreams Garden(下圖、左上起)。未來冀能邀請更多初創文創品牌加入,讓有特色的文創品牌與懂得欣賞的客人,都能遇上(Found)彼此。有關「Trial and Found」的詳情,請瀏覽:shorturl.at/jovI6

Trial and Found首個試賣點 —— 一拳書館

地  址:九龍深水埗大南街169至171號大南商業大廈3/F
營業時間:12-9PM

 

試學院Trial Academy「Let’s Talk」
日期:逢一、三、五(公眾假期除外)
時間:12:30pm -13:30pm 或 7:30pm -8:30pm 每一節約一小時
費用:全免(原價$130)
內容包括:

  • 一小時交流,Lab管理員會給予相關意見和經驗
  • $100 嘗試學院Trial Academy 電子現金券
  • *使用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參加方法:

  • 先在預約system選擇面談的時間
  • 參加者收到一封確認email,當中會包括網上報名表,參加者需要在限期內提交相關資料。
  • 參加者提交報名表後,會面時將按以下幾個向度作交流,包括但不限於品牌現況分析、潛在經營問題及發展遠象和可能

按此預約

「Trial and Found」是什麼?

Trial and Error Lab的全新計畫「Trial and Found」,是幫助初起步的文創品牌,連繫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平台。首個試賣點為深水埗「一拳書館」,試驗階段有多個本土手作工藝品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