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Fellows

Brand Introduction
品牌介紹

Cleotatra的創辦人Cleo和Sincere,分別因為想分享梭織作品,以及想嘗試經營品牌,而走在一起。

Cleotatra主打原創梭織喱士飾物,Cleo主力設計與製作,Sincere則主要負責影相與打理Instagram帳戶。

喱士給人的感覺,通常較為脆弱,但梭織而成的喱士,質感其實十分實淨。Cleo和Sincere用上埃及妖后Cleopatra的名字,作為品牌名稱,希望自家設計的梭織飾物,能令配戴飾物的人,不用局限於任何刻板印象,如她一樣,活出自己,發光發亮。

Cleo和Sincere創作的耳環,走不同路線,有斯文恬靜的,又有活潑繽紛的,希望表現梭織與佩戴的人擁有不同面向。

在進駐這一年,Cleo希望以梭織工藝 Upcycle 二手衫,希望令大家反思買衫的習慣與fast fashion的關係;而Sincere就繼續研究如何做好市場推廣,建立Cleotatra的品牌形象,把相信的品牌價值,例如原創設計、意識消費、slow fashion等等,推廣給大眾。

進駐目標:

  • 以梭織工藝Upcycle一系列二手衫作展覽
  • 提升社交媒體營銷技巧

Craft工藝

梭織飾物、二手衫 Upcycling

Story實驗故事

中大生齊創業,用梭織帶來女生獨特美 ︳Cleotatra

梭織相傳已有二百多年歷史;剛於中大畢業的兩位女生,把古典織物化為現代女性裝飾;二人性格與技藝差天共地,創業故事就像一齣紀錄片。

Read More


0 Comments1 Minute

Possibilities合作可能

  • 市集
  • 工作坊
  • 梭織教學
  • 訂製作品

Media Coverage媒體報道

香港經濟日報 2023年2月16日
中大畢業生齊創業 用梭織突顯女生獨特美?
https://paper.h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