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Fellow

Brand Introduction
品牌介紹

插畫師Heiyin以現實生活為藍本,創作了兩個得意可愛的角色-呵呵與藍呵。

呵呵是粉紅色的女孩子。頭上有兩條觸鬚,可以以此與藍呵溝通。平日身體是粉紅色,灰心失意時身體會變成灰色。愛吃,愛玩,膽小怕事。

藍呵是藍色的男孩子。頭上有一條觸鬚的男孩子,呵呵最好的朋友。觸鬚可以亮燈,也可以灑水,亦可用此與呵呵溝通。愛戲弄呵呵,也會支持呵呵。

呵呵與藍呵兩個性格南轅北轍,擦出不少火花,還發生很多有趣和感恩的事情。Heiyin藉呵呵與藍呵向大家分享他們的生活點滴,希望大家看到作品後放鬆心情,跟著他們呵呵笑,亦可從中得到支持和鼓勵,也將這份正能量分享出去。

進駐目標:

發掘品牌的可能性,為呵呵與藍呵創作一系列簡短的小動畫和兒童繪本。嘗試開辦工作坊,以及與不同的商戶合作。

Design設計

插畫、明信片、襟針、紙品及生活用品

Story實驗故事

用畫作陪伴香港人打逆境波。Heiyinhoho

年輕的插畫師Heiyin,長有一張娃娃臉,畫風也甚有童趣,創作的「呵呵與藍呵」,活像一雙外星人,特徵是長有可愛的觸鬚,穿上一藍一紅的外衣,彼此戲弄也互相扶持;究竟這卡通人物創造的過程是怎樣的?

Read More


0 Comments1 Minute

Possibilities合作可能

明信片、紙品、生活用品及相關產品銷售
插畫設計
授權產品設計
舉辦插畫工作坊
參與市集

Media Coverage媒體報道

《時代論壇》2020年11月29日
以一針一線一筆一畫為港人加油基督徒手工藝師的抗疫路
《立場新聞》2020年7月18日
本土插畫師創可愛卡通人物——為打逆境波的香港人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