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l andError Event

Trial and Error Lab 不止是一個工作、研習的地方,也是讓大家輕鬆交流,互相刺激的空間! 每季舉辦一次的「搞錯星期五Error Friday」,邀請不同背景的嘉賓,講講他們的Error Story;我們不需要是所謂的「成功人士」,只需要在錯誤與嘗試之間,怎樣找到自己的方向。實驗室伙伴(Lab Fellow)亦會不定期舉辦各類型實驗工作坊,分享工藝及故事。 每年我們也會舉行「Trial and Error Fest」或開放工作空間等,展示各Lab Fellow、研習班及合作伙伴過去一年的成果。重點不是最後「成功」與否,而是錯誤又如何,我們從中收獲得什麼經驗。

錯誤星期五  Error Friday

好多人分享成功故事,但撞板的暗黑歷史卻鮮有人分享。每季其中一個週五晚上舉辧的分享會,邀請不同背景的嘉賓,分享自己跌跌撞撞尋找新路的故事。重點不是最後成功與否,而是在Error中拾到什麼經驗,怎樣再試再調節,漸漸走近自己的目標。想了過往分享嘉賓對話,可看這裡的記錄

活動詳情

Trial and Error Fest

Trial and Error Lab的年度大型活動,與公眾分享「實驗室伙伴」的試錯成果,同時介紹新加入計劃的青年工藝師,讓公眾從中體會試錯精神,以及認識文創產業。活動形式多變,包括但不限於:展覽、工作坊、講座、市集、短片放映等。回顧Trial and Error Fest 2022請看這裡

工藝實驗室 Experiential Workshop

實驗室伙伴們(Lab Fellow)已準備好把他們的一身技藝分享!他們將開設各種工作坊,以測試實際市場反應及操練教學技巧。如你與你的公司、機構、學校或群體,想體驗不同類型的工藝,包括皮革、花藝、印章、繪畫及一些獨特的手藝,不單可以一年一度的開放週、成果展參與工藝實驗室;同時也歡迎跟我們聯絡洽商,度身訂造工藝體驗的內容、人數、形式、時間及價錢。

活動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