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7年Trial & Error結集成書分享會│#係好係醜,唔好呃自己接受

September 10, 2023 @ 3:00 pm - 4:30 pm

Trial and Error Lab自2016年成立,最初開展計劃時,只是抱著實驗心態,帶著一個問題開始:「如果有地方讓年輕人做嘗試,到底會有甚麼事情發生呢?」

計劃發展至今,已經走過7年的日子。我們這場實驗認識了不少青年文創工藝師,與他們同行、成長,甚至扭鬥(!),我們有很多的學習,也被他們勇於追尋職志的熱誠打動。我們把這些trial and error的故事,以及推動人做新嘗試的小觀察,都一一記錄成書。

今次的分享會將由Trial and Error LabCo-Founder 王育娟(即管理員阿絹)分享Lab這場實驗的起始,另外,亦都邀請 @grew_from_hands 創辦人,前Lab Fellow阿富,分享在Lab生活點滴及試錯故事。

分享內容
– Trial and Error Lab的前世今生
– 3個鼓勵人敢於嘗試的3個元素
– 進駐的Lab Fellow如何尋找多元出路

對象
– 有意推動創新意念的公眾人士
– 對多元職志有興趣的人士
– 擁抱試錯精神的人

嘉賓

阿絹
Trial and Error Lab 管理員

阿富
@Grew from hands

經營皮革手作品牌「@grew_from_hands」,產品一般覆蓋日常用品如銀包,書套等,設計則以簡約為主。

期望不是只顧銷售皮革產品,而是把皮革和手作工藝推廣。因此,除自家製產品外,亦與其他社會服務機構合辦皮革班;期望藉此建立一個互相交流及互助的平台,並透過參加市集或墟市等活動,讓同學融入社會。

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2023年9月10日 (日)
活動時間15:00 - 16:30
地點九龍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地下突破書廊
人數25人
截止報名日期2023年9月6日

活動報名
https://shorturl.at/chiA5

關於 Trial and Error Fest 2023

Trial and Error Lab每年招募有志投身文創產業的青年(稱為實驗室伙伴),透過提供共享工作空間、培訓,以及創意企劃,讓他們實踐職志。每年舉辦大型活動Trial and Error Fest,讓公眾認識青年的試錯成果,同時藉此推動勇於嘗試、敢於撞板的社會氣氛。今年的主題為「嘗試直至我們找到出路」,也是Trial and Error Lab的格言。作為Trial and Error Lab轉型前最後一次的Fest,今年不但有手作工藝師的展覽,也有「嘗試學院」的學員分享他們的繪本及立體書作品,以及在課程後繼續研發的桌遊和工作坊,更有舊Lab Fellow和現居英國的工藝師分享在海外的所見所聞。以上的種種均見証我們過去7年與手作工藝師同行的成果,也鼓勵我們勇敢嘗試,繼續走下一里路。

Details

Date:
September 10, 2023
Time:
3:00 pm - 4:30 pm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