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品牌包裝設計入門

November 3, 2020 @ 7:30 pm - 10:00 pm

課程簡介

包裝設計是品牌的第一印象,更像一個無形的公關,能好好表達產品的重點和特色。包裝設計亦是吸引顧客的重要一環,能有效提升銷售表現。此課程主要讓學員能夠分辨不同包裝的特性和啟發學員如何選擇合適的包裝設計,並不是教授設計技巧。

課程內容

概念分享、個案分析、經驗分享、應用練習

課程重點
  1. 品牌第一印象:卡片設計概念
  2. 與品牌形象相乎的產品包裝
  3. 產品包裝設計的基本原則:美觀 vs 實用性
  4. 包裝與貨品類型的關係(個案分析主要針對小型商品以及市集常見文創產品)
  5. 產品包裝設計大趨勢
課程對象

有意了解或提升產品包裝設計的手作工藝師或品牌創辦人(主要針對小型商品以及市集常見文創產品)

課程資料
開課日期2020 年 11 月 3 日(二)
*因疫情緣故,原定9月22日上課的「品牌包裝設計入門」已延期至11月3日(二),敬請留意
上課時間7:30pm – 10:00pm
名額 12 人
地點Trial and Error Lab (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費用$380
*同時報讀「提升銷售的陳列竅門」 可享組合價$600(原價$760)
截止報名日期2020 年 11 月 1 日(日)
備註如活動受環境不穩定性影響,Trial Academy 將於活動7日前透過電郵發出延期通知;若延期的日子未能參與,則會安排退款。
報名連結

https://form.breakthrough.org.hk/form/TA00_2021

導師簡介

Ronnie 和 Perine 七年前創立品牌「簡梘」,推廣全天然香港手造沐浴產品,常見於大小市集,亦已獲得香港設計委員會的 D-Mark 認證。他們各自有超過 15年的品牌包裝(Brand and Product Design)、視覺營銷(Visual Merchandising)和設計經驗,對於如何建立手作品牌甚有心得。他們沒有一條必勝法則,但願意跟大家一起研究、嘗試、再學習,如何把你所看重的手作技巧,培養成為事業。

Details

Date:
November 3, 2020
Time:
7:30 pm - 10:00 pm
Event Categories:
,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