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匠舍工作坊參觀】

March 23 @ 2:00 pm - 4:00 pm

活動簡介

Trial and Error Club 會員活動第2彈嚟啦!

上次年初九與一班的 Trial and Error Club 新舊 Fellow 見面傾計同玩遊戲真的好開心呀!Trial and Error Club已經迅速為大家安排第二次活動啦!

3月23日下午,我們將會到匠舍工作坊參觀,負責人 Ryan 從事教育及入校課程多年,十分掌握學校及商界的運作模式,曾經協助不少教育工作者將特色課程推展到學校與企業之中。到時嘅分享會有一啲接觸學校或者企業技巧、課程設計與宣傳的小貼士等等。 各位試過但不成功,或未試過又想了解的Fellow,今次真的不能錯過!

‧ 

 

有關匠舍

一個讓創意藝術工作者們相互文流、學習和靈感啟發的文創共享空間。我們尊重及推崇匠人的藝術創作精神,希望透過匠舍這個的自由創作平台,凝聚來自一群不同領域的匠人,共同推動本地手作文化產業,塑造一個熱愛手作的藝文空間。IG: https://www.instagram.com/artisan.essence

分享嘉賓

Ryan Tong 從事教育行業超過15年,現任多間教育機構行政總監及董事,旗下機構主要為中小學、幼稚園、社區中心、慈善機構及私人企業提供多元化的興趣課程、親子課程、專題工作坊及企業培訓等。現時機構開辦課程數目達100多項,服務單位達480多間。Ryan從事教育及入校課程多年,掌握學校及商界的運作模式,曾協助不少教育工作者把特色課程推展到學校及企業內

參加資格

Trial and Error Club 的 Fellow。 (是次活動的資加資格為Trial and Error Club 的 Fellow,立即登記: https://trialanderror.hk/join-the-club

活動資料
分享會日期2024年3月23日(六)
時間2:00pm-4:00pm
地點匠舍 Artisan Essence @觀塘
費用免費
名額20人
截止報名日期2024年3月17日(日)

 

按此報名

 

Details

Date:
March 23
Time:
2:00 pm - 4:00 pm
Event Categories:
,
Event Tags:
, , ,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