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經驗分享自助餐|共享工作室開放參觀

August 15, 2022 - August 21, 2022

#快樂自由交流

與往年一樣,Trial and Error Lab今年亦會開放共享工作室予公眾參觀。無論是想了解計劃、認識工藝,還是單純想交個朋友,歡迎你來和我們(尤其是新進駐的實驗室伙伴,即是我哋嘅fellow啊!)傾偈,也可以順便參觀上屆fellow的展覽,可能會有新的得著呢!

詳情
日期2023年9月9日(星期六)
時間15:00 - 17:00
地點Trial and Error Lab(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人數4-7人
費用 免費
截止報名日期2023年9月8日
關於 Trial and Error Fest 2022

Trial and Error Lab每年招募有志投身文創產業的青年(稱為實驗室伙伴),透過提供共享工作空間、培訓,以及創意企劃,讓他們實踐職志。每年舉辦大型活動Trial and Error Fest,讓公眾認識青年的試錯成果,同時藉此推動勇於嘗試、敢於撞板的社會氣氛。 今年主題「Freecation – 畀自由創作嘅靈魂充充電」,靈感來自現時流行的「Staycation宅渡假」。期望透過展覽、分享會、市集及工藝實驗室等,帶大家的腦袋渡假,重尋身心靈自由與創作的快樂和初心。透過以上活動,冀盼可以鼓勵大家無論順逆悲喜,皆放膽嘗試、嘗試再嘗試;以此勉勵仍身在香港的我們,即使面對限制卻仍有出路!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