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無邊際展覽池|主題展覽《2130天試錯日誌》

August 15, 2022 - August 31, 2022

Trial and Error Fest 2022主題展覽「2130天試錯日誌」,節錄Lab創辦至今的試錯旅程,展現6年旅途中的撞板、犯錯及嘗試經歷。展覽內容以Lab青年團隊的角度出發,透過每個人的獨特生活點滴,期望引起公眾對試錯的共嗚,同時啟發大眾留心身邊大小事,以轉化成學習及創作靈感。展覽以Lab原創的十大試錯原則為框架,利用相片以及幽默風格的文字創作,盛載群體、實驗及創新的價值。讓參觀者一同回顧這香港首創推廣試錯精神的事工,看一趟輕鬆傻瓜的風景,傳遞「嘗試,直至我們找到出路」的初心。

展覽開放時間
日期2023年8月28日至9月10日(一至日)
時間11am-8pm
地點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及地下走廊
費用
免費參觀
關於 Trial and Error Fest 2022

Trial and Error Lab每年招募有志投身文創產業的青年(稱為實驗室伙伴),透過提供共享工作空間、培訓,以及創意企劃,讓他們實踐職志。每年舉辦大型活動Trial and Error Fest,讓公眾認識青年的試錯成果,同時藉此推動勇於嘗試、敢於撞板的社會氣氛。 今年主題「Freecation – 畀自由創作嘅靈魂充充電」,靈感來自現時流行的「Staycation宅渡假」。期望透過展覽、分享會、市集及工藝實驗室等,帶大家的腦袋渡假,重尋身心靈自由與創作的快樂和初心。透過以上活動,冀盼可以鼓勵大家無論順逆悲喜,皆放膽嘗試、嘗試再嘗試;以此勉勵仍身在香港的我們,即使面對限制卻仍有出路!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