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行業分享會】自由工作者的理財策略分享

October 28, 2022 @ 7:30 pm - 9:30 pm

分享會簡介

大家為了夢想、為了找到自己最享受的工作,可能都正在嘗試投入不同的工作模式,尤其Trial and Error Lab亦認識過很多發展文創品牌的朋友,當中有全情投入經營品牌、有一邊做Part time幫助穩定收入、亦有以Freelance形式幫補收入或者作Slashers 甚麼也嘗試一番的⋯⋯

其實,無論是那一種模式,都離不開要學懂「理財」!這不單是指經營品牌所需的「理財」技巧,而是怎樣學懂個人理財之道,不盲目搵錢卻不懂得令財富增值,甚至儲不了一個錢。

今次Trial and Error Lab有幸邀請到積金局的對外事務部經理 林素宜女士 (Suki),跟大家分享一下Slasher或Freelancer這類自僱人士如何在不穩定現金流之下為自己的個人理財作出打算與及蓄和投資的重要性等等。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課程內容

概念解說、個案分析、經驗分享、工具應用練習

分享會重點
  1. 點解Slasher或Freelancer要了解個人理財?
  2. Slasher或 Freelancer 儲蓄與投資概念
  3. 解構理財迷思
    • 無財就不用理財?
    • 要財務健康,儲蓄率要達到幾成才算合理?
    • 做咩事情都有先後次序,乜「洗錢」都有次序架咩?
    • 收入不定又無投資經驗,甚麼投資方案或理財計劃才適合?
分享會對象

Slasher、Freelancer、全職或半職工藝師

分享會資料
上課日期2022年10月28日(五)
上課時間7:30pm-9:30pm
堂數1
地點Trial and Error Lab* (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費用 免費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10月21日(五)

*Trial Academy 將持續觀察疫情,課堂可能因應疫情的狀況以及政策而有所更改。如有改動,Trial Academy會於開課前7日透過電郵發出通知,敬請留意。

報名連結

https://bit.ly/3DZNQ51

分享嘉賓

積金局的對外事務部經理 林素宜女士 (Suki)

Details

Date:
October 28, 2022
Time:
7:30 pm - 9:30 pm
Event Categories:
,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