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行業分享會:Freelancer權益保障淺談

October 21, 2021 @ 7:30 pm - 9:00 pm

Freelancer生活「Free」,是朝九晚五「打工仔」最羨慕的地方。但一不小心,辛辛苦苦做的工作隨時都「被Free即。係。走。數!T__T

不要誤會做Freelancer很「爽」,其實他們是自己的老闆,要負責找客戶、談細節、傾價錢,工作賺的一分一毫都有血有淚!如果遇上無良之徒,蓄意拖欠薪金或者獲不合理待遇,真的要「喊出嚟」!

今次 Trial Academy 嘗試學院請來前職工盟組織幹事Martin和香港自由工作者服務工會主席Junno,他們處理過很多僱傭關係甚至自由工作者的案件,將會分享Freelancer如何保障自己的權益。原來不想被拖數、走數,是有方法預防的!想知道怎樣捍衛自己的合理權益。快來一起學習吧!

分享會對象

現職或有意成為Freelancer的人士,或有興趣認識Freelance行業的人士

分享會重點
  1. 與客戶洽談合作時要注意的地方
  2. 被拖糧,怎樣處理?
  3. 白紙黑字的証據:Quotation, Invoice與其他文件
  4. 分享預防走數方法和追討方式
  5. 個案討論和分析
分享會資料
上課日期2021年10月21日(四)
上課時間7:30pm-9:30pm
堂數1
地點Trial and Error Lab (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費用 免費
截止報名日期2021年10月19日(二)
報名連結

https://bit.ly/3xxOhwh

導師簡介

Martin | @前職工盟(HKCTU) 組織幹事

專責處理僱傭關係案件,教人辨別真自僱假自僱,認識如何保障自己權益等等。
網站:http://www.hkctu.org.hk

Junno@香港自由工作者服務工會主席

早年負笈台灣,深受台灣地區文化影響,在台灣從事freelance工作多年,近年專責推動freelance模式工作權益保障。

Details

Date:
October 21, 2021
Time:
7:30 pm - 9:00 pm
Event Categories:
, ,
Event Tags:
, ,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