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實驗課程:手作產品攝影聖誕special!

November 13, 2021 @ 2:00 pm - 5:00 pm

課程簡介

聖誕快到!又是推出節日手作產品的好時候。要在云云手作品牌中突圍而出,拍得一張引人注目的產品照片實在重要。

此課程為已有攝影理論基礎的手作朋友而設。「平時影相已經好難,還要拍攝具節日氣氛的相片,怎辦?!」不用擔心!在課堂上導師將即場指導學員,與大家一起實戰拍攝吸睛的宣傳照。導師亦會分享具聖誕氣氛的產品照片特色,教授構圖上的顏色配搭、拍攝燈光的運用、小道具的擺設、背景的選取等等如何昇華聖誕氣氛,務求幫助學員在課堂期間完成實用作品。

導師作品圖輯:https://bit.ly/2XzWroN

課程內容

基礎概念、課堂實習、個別導修(讓學員即場拍攝可使用的產品宣傳照)

課程重點
  1. 認識具聖誕氣氛的產品照片特色
  2. 導修練習,以聖誕為主題練習:
    -產品角度及排列位置
    -選取合適拍攝背景、構圖及擺設道具
    -運用簡易燈光技巧突顯產品形象
    -攝影小秘技(上堂你就會知)
  3. 導師從旁指導的實習時間
課程對象

手作品牌經營者並已有攝影理論基礎,想提升構圖、用色、採光等技巧及照片整體質素之人士

其他事項

參加者需自備器材,必須為可調校光圈和快門的單鏡反光相機、無反光鏡可換鏡頭相機或手機。

鼓勵學員帶同手作產品及拍攝時所需的道具,與導師進行交流討論及攝影實習。

課程資料
上課日期2021年11月13日(六)
上課時間2pm - 5pm
堂數1
地點Trial and Error Lab (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費用 $550
截止報名日期2021年11月10日(三)
報名連結

https://bit.ly/3xxOhwh

導師簡介

黃國榮 Andy Wong

現為突破機構 Breakthrough 主責攝影師,25年來涉獵不同類型的攝影工作,當中累積超過10年產品攝影經驗,亦有負責 Trial and Error Lab、突破禮品系列的拍攝、Breakazine 突破書誌專題、網媒 Little Post 「一小步」、《U-plus》雜誌(2001-2007)封面及專題等拍攝。作品包括系列短片《趁還有墟 – 收集小店風情、留下人情回憶》,並於誠品書店(香港)展出其攝影作品。

Details

Date:
November 13, 2021
Time:
2:00 pm - 5:00 pm
Event Categories:
,
Event Tags:
, , , ,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