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實驗課程:自由工作者商業合作101

November 12, 2021 @ 7:30 pm - 9:30 pm

工作坊簡介

身為自由工作者的文創品牌經營者或自僱人士,由把作品以友情價售予相熟朋友或放到網店小試牛刀,至走向商業世界,當中要經歷的嘗試與錯誤,實在不足為外人道:可選的合作單位眾,要如何令自己突圍而出?如何寫出專業的計劃書或報價單?定價如何不趕客又不蝕本?怎樣跟客戶議價讓對方理解合理公道?而最基本的問題可能是——為什麼我要走向看似複雜的商業社會?此課程將會透過經驗分享和案例,讓參加者理解以上概念和原則,也解開應用各項商業文件的謎團,讓你進行商業合作前,打下一枝強心針。

工作坊重點
  1. 商業合作:踏出成事的第一步
  2. 認識各文件的基本用途
  3. 報價的思考功課:應該如何定價?
  4. 與客戶的傾談技巧
工作坊對象

經營手作品牌、提供客制化產品或服務,並有意探索商業合作的朋友。

工作坊資料
上課日期2021年11月12日(五)
上課時間7:30pm-9:30pm
堂數1
地點Trial and Error Lab (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費用 $200
截止報名日期2021年11月9日(二)
報名連結

https://bit.ly/3xxOhwh

導師簡介

Beatrice Wong

現為Trial and Error Lab管理員,專注為Lab旗下之Trial Academy擔任策劃工作。

曾任公關顧問公司(agency)多年,擅長為大小企業及公司籌辦活動,聯繫不同單位及媒體合作。及後成為Slasher,並創立植物設計品牌,為各大品牌如SKII、Philips、Listerine、新都會廣場等,度身訂造個性化禮品及佈置服務。

Details

Date:
November 12, 2021
Time:
7:30 pm - 9:30 pm
Event Categories:
, ,
Event Tags:
, , , ,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