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Fellows

Alohawasa 亞囉哈滑沙.

Brand Introduction
品牌介紹

Alohawasa亞囉哈滑沙.以水彩木顏色、可愛手繪風格及正向字句創造不同類型作品。希望透過作品宣揚正向信息,以明信片作為產品主要媒體。寄給朋友或留給自己。明信片可以寄給朋友或留給自己,希望大家可以在任何時候拿岀來,隨時能給予一個被支持或打打氣的感覺。

Alohawasa亞囉哈滑沙.本視畫畫為興趣,但經好友熱心地替自己開專頁及身邊人無間斷的鼓勵和窩心宣傳,發現自己再沒有退卻的理由,便放膽創作,並開始在網上分享作品。其後印製成不同類型產品及客制化訂製。

畫畫的心情不應該有規限,所以每幅作品都是隨心地按心情所繪製。當然也需要配合主題才行。每天對事物觀察、朋友或客人分享、看一本書、一幅畫、觸動自己心靈的字句也可成為我的創作靈感。

進駐目標:

希望進駐期間能認識不同類型手作人、合作、創造無限可能性。以品牌名義開設工作坊,在網上平台如Pinkoi開設網店,增加寄賣點。希望能有更多人認識。

Design設計

插畫、明信片設計

Story實驗故事

遇伯樂就有着落。亞囉哈滑沙Alohawasa.

Wasa 做過好幾份工作,她很努力,也很有紀律;但在每個崗位幹了一段日子,她就變得悶悶不樂,欠缺動力。她很在乎前路,更希望把夢想實踐,但為何總像裹足不前?原來,她需要有伯樂給予機會。

Read More


0 Comments1 Minute

Possibilities合作可能

明信片及相關產品銷售
客制化產品訂製
舉辦繪畫及相關工作坊

Media Coverage媒體報道

《Job Market》2019年2月2日
【90後求職講場】你推我一把 畫出第一步
https://www.jobmarket.com.hk

香港電台第二台《姿姿整整》2018年10月19日
兩位插畫家分享設計辛酸
https://goo.gl/VjU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