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Fellow

Brand Introduction
品牌介紹

主要以插畫及「童謠同搖」懷舊式手搖紙譜音樂盒,透過工作坊及畫作,帶出「祖孫同樂・製造快樂回憶」的理念。創作者Kristi,希望以這些作品,記錄小時候跟爺爺、嫲嫲一起的生活點滴,也因為嫲嫲患腦退化症,希望藉著創作讓更多人認識腦退化症。更希望以創新的產品及工作坊,讓祖父/母跟孫兒有快樂互動的回憶。

進駐目標:

在未來一年,希望能創作新產品,並建立更豐富的產品系列。同時嘗試與不同的手作人、專業人士合作,並在企業、社企或學校舉行工作坊。

Craftsman手作及工藝

音樂盒、插畫

Story實驗故事

把廣東童謠化成插畫手搖音樂盒。Bubble Dreams Garden

手作工藝師Kristi因着嘗試學院課程,為品牌帶來改進,研發把《月光光》等廣東童謠製作成手繪插畫的童謠手搖音樂盒;她嘗到以音樂盒及插畫,盛載祖孫情,以至腦退化症患者的關注。

Read More


0 Comments1 Minute

Possibilities合作可能

手搖紙譜音樂盒工作坊
客制化插畫及手搖紙譜音樂盒銷售
參與市集

Media Coverage媒體報道

《商業電台雷霆881》一點叮一叮 2019年9月27日
拉近祖孫距離 童謠音樂盒手作人 Kristi
https://www.881903.com

《Topick新聞》2019年9月23日
【正能量】懷念腦退化症嫲嫲的粵語童謠 設計師研製手搖音樂盒關注病患
shorturl.at/hGJ01

《經濟日報》2019年9月23日
把童謠化成手搖音樂盒 手作女生分享祖孫情
shorturl.at/wBHQ6

《親子大爆炸》2019年9月23日
把童謠化成手搖音樂盒 手作女生分享祖孫情
https://www.facebook.com/bigbangfamil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