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Fellow

Brand Introduction
品牌介紹

Grew From Hands是個以手製皮革用品為主的工作室。產品一般覆蓋日常用品如銀包,書套等。產品以耐用及實用先行,設計則以簡約為主。期望不是只顧銷售皮革產品,而是把皮革和手作工藝推廣。因此,除自家製產品外,亦與其他社會服務機構合辦皮革班;期望藉此建立一個互相交流及互助的平台,並透過參加市集或墟市等活動,讓同學融入社會。

進駐目標:

未來期望透過Trial and Error Lab的網絡,接觸更多NGO、學校、教會或商業機構,開拓更多恆常的工作坊。不單單只是將工藝傳授給他們,而是讓他們明白自己原來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長遠更希望能令他們建立興趣,甚至是一項謀生技能。

Craftsman工藝及手作

手造皮革製品

Story實驗故事

教識徒弟有師傅。Grew From Hands

因着一次朋友的邀請,鄺洪富成為復康人士皮革工作坊的導師。他用心教學,不單令學員有一技之長;教學相長,他的技藝也獲得的進步。一天他決定成立品牌,讓自己的教學與皮革工藝走得更遠。

Read More


0 Comments1 Minute

Possibilities合作可能

皮革工作坊
特定訂製皮藝產品

Media Coverage媒體報道

【VIU TV】 2019年2月2 日
《新世紀潮爆老友》19集《立體打印》

香港經濟日報 2019年1月18日
Grew From Hands 皮革班。教識徒弟有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