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Fellow

Brand Introduction
品牌介紹

喜歡畫畫、寫故事,除了寫劇本、拍短片,李心悅也會跟學生一起畫畫,也正在創作自己的插畫《枯葉系列》。同時也是一位生命頌禮司。

李心悅創作的「心病還需森藥醫」以繪畫枯葉為主,創作插畫與小故事。枯葉脫離了大樹,落在人世。他們變得易碎、缺水、枯燥……或是在新生活中掙扎,或是懷緬在樹上的生活。正所謂「心病還需森藥醫」,若有人的心同樣病了,不妨拾起一塊枯葉,放在掌心,感受一下他的多愁善感。

進駐目標:

心病還需森藥醫」品牌於2017年進駐時設立。2018年,李心悅加入了機構「毋忘愛」,學習做一位生命頌禮司,負責策劃喪禮的工作。不只用繪畫來表達對生命的想像,更是親身工作去認識生命。工作的同時,不想就此停下創作。這一年,會試試整合工作的體會來創作。

Media Production & Design媒體創作、設計

畫畫、編劇、錄像拍攝、生命頌禮司

Story 實驗故事

一葉知生死。李心悅

創作人李心悅一直醉心電影工作,也對生死教育很有興趣,直至朋友離世,她決定要以繪畫來表達她對喪禮的看法,以及生命故事。她以枯葉作主角,讓地上一塊塊看似已死的枯葉,生命再得到展現。

Read More


0 Comments1 Minute

Possibilities合作可能

插畫創作、短片製作、繪畫工作坊及其他多媒體合作

Media Coverage媒體報道

香港電台31台《日常8點半(民生、健生)》2019年4月3日
《原來係咁》【生死系列2】

《蘋果日報》2018年09月06日
【投身殯葬業】27歲港女讀電影轉當生命頌禮司 「用好葬禮的15分鐘」

https://goo.gl/8uMT9K

《Storyteller》2018年10月30日
#STORYTELLER:生命頌禮司李心悅

https://bit.ly/2Q0l6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