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Fellow

Brand Introduction品牌介紹

每個Little Pro-tato的小薯角色,希望能為你生命中帶來一點溫暖。Little Pro-tato滿有童心與同理心,願與你一同歡笑,一同落淚。 當抬頭望見天上的彩虹,就發現原來盼望和愛,離我們一點都不遠。

品牌選用熱縮片來製作一系列的飾物。色調和諧繽紛,加上豐富的層次,讓這平凡的素材創出更多可能性。希望讓穿戴的人能感受快樂,在不容易的日子也能有力量前行。

進駐目標:

未來希望能創作多元化的產品,建立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並能在包裝上有更大突破。期望在Pinkoi開設網店,並舉辦更多工作坊,好讓大家能進一步認識熱縮片這門技術。

此外,身為半職創作人的Little Pro-tato創辦人,面對很多艱難。不論時間上,心力上,精神上,都很需要支持和支援。很希望能集合一班半職創作人,開設一個半職創作人小組,一同分享大家的難處,彼此支持,鼓勵。

Craftsman工藝及手作

熱縮膠片飾物、刺繡及羊毛氈飾物

Story實驗故事

童趣的背後。Little Pro-tato

兒時玩過的「熱縮片」,真的只是「小學雞」玩意嗎?Little Pro-tato以自製的熱縮片回答這問題,並分享如何由這簡單玩意發展為興趣,一步一步地走上半職手作人的道路。

Read More


0 Comments1 Minute

Possibilities合作可能

童趣熱縮片飾物工作坊

熱縮片飾物、刺繡及羊毛氈產品銷售

Media Coverage媒體報道

《突破人》2019年6月1日
我在實驗室的日子
shorturl.at/HLMQU

《時代論壇》2018年2月15日
畫隻狗狗賀新年 基督徒創作人的追夢故事
https://goo.gl/Jubt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