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Fellow

Brand Introduction
品牌介紹

曾為平面設計師,於2014年12月開始皮革創作並成立了名為「小皮気」的獨立品牌。有別於一般以功能作主打的皮革創作,「小皮気」一直挑戰皮革的可能性,並以拼貼及立體皮革處理作為創作主題,革新了大家對皮革創作的想像。創立品牌後,參與過無數本地及海外的大型市集活動,通過跟參與者和客人的對話,再把其故事加入創作之中,從而進一步發掘皮革更多的可塑性。期望將來能繼續鑽研皮革工藝並以傳承此文化作為長遠目標。

進駐目標:

如果運用時間生活與創作取得平衡,這一年想創作大型一點的皮具或混合作品;同時繼續和不同品牌合作聯乘作品。

Leather art皮革工藝

皮革創作

Stroy實驗故事

用一年做好一件事 ︳ 疫情下手作工藝師尋獲空間專心創作

扶助年輕手作工藝師的創業計劃Trial and Error Lab成立於2016年,見證不少年青人茁壯成長,建立另類職志,發展手作工藝品牌。以下三位年輕人就分享被疫情困擾的365天中,如何實踐他們的工藝及藝術計劃?

Read More


0 Comments1 Minute

Possibilities合作可能

  • 舉辦個人工作坊或企業團體工作班
  • 皮革課程都想分享工作生活變化的可能性
  • 增加本地及海外寄賣點

Media Coverage媒體報道

ViuTV《創文館》Trial and Error Lab 2022年5月15日
https://viu.tv/encore/culture-club

《香港經濟日報》2020年4月28日
疫情下一年做好一件事 手作工藝師尋獲空間專心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