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Fellow

Brand Introduction
品牌介紹

Winnie the Wire Artist成立於2014年,為香港罕有的金屬線藝術品牌。

受母親熏陶,Winnie從小享受藝術創作,尤其是從無到有的過程。遠赴英國學習紡織藝術,及後回到香港,修讀大學建築學士及碩士課程。

建築設計途中,她邂逅了剛柔並重的金屬線,一見着迷,從此結下不解之緣。

崇尚極簡主義的Winnie,心思細膩、手藝精湛,將金屬線纏繞成主角,流露一絲建築美學。

擅長透過雙手傳遞別人的心情、故事。例如對朋友的祝福,對身邊人的感謝,甚至是對往事的一種紀念。憑着豐富的想像力和聯想力,把靈感化為形態各異的金屬線藝術品。

 

進駐目標:

  • 舉辦更多工作坊及分享會,繼續推廣Wire Art這一門獨特的藝術。
  • 延續去年的新嘗試 – 金屬線珠寶首飾系列WJewellery.co,探索以貴金屬線配合創新物料設計珠寶首飾的可能性。

Craftsman工藝及手作

  • 金屬線飾品擺設及藝術裝置
  • 貴金屬線珠寶首飾 (925純銀、14K注金)
  • 排版設計

實驗故事Story

Winnie the Wire Artist:把喜歡的事變成工作

擁有建築碩士學歷又興趣廣泛的Winnie認為,所選擇的志業不一定是建築專業,而是要把喜歡的事變成生活:「因為我看的路,是更闊的。」

Read More


0 Comments1 Minute

Possibilities合作可能

  • 客製化飾品擺設及藝術裝置訂製
  • 金屬線珠寶首飾訂製 (首飾網店  wjewellery.co
  • 團體 / 私人工作坊教學
  • 商業 / 私人活動現場繞線服務 (包括品牌推廣、婚禮)

Media Coverage媒體報道

ViuTV《創文館》金屬線 2022年6月5日

https://viu.tv/encore/culture-club

財經資訊台《日日有樓睇》2022年2月4日
金屬線揮春專訪

香港電台第5台《樂齡是敢的》2021年6月11日
金屬線藝術
https://www.rthk.hk/radio/radio5/programme/elderly_go/

《S.H.Ho College Newsletter》2020年9月1日
築 · 夢
http://www.shho.cuhk.edu.hk

《CUHK Master of Architecture Theses Collection 2019》2019年5月
Wire Art Installation

無綫電視翡翠台《文化新領域》2019年2月23日
金屬線玫瑰教學
https://www.facebook.com/winniethewireartist/videos/296360404619090

《貓の生活 Cat & Life》Vol: 1362019年5月
手作人天地:走進鋁線世界

《蘋果動新聞》2014年8月30日
綠.識嘉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