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繪本及小誌創成展 X 一拳書館

January 7, 2021 - February 11, 2021

創作對於很多人來講,可能只停留兩個層面:一為搵食,二是興趣,無需要在生活現實出現 ——— 但其實,創作可以讓我們整理生活碎片,繼而看到自身生命的脈絡。

Trial and Error Lab嘗試學院的「繪本及小誌創成展」再度舉行,是希望於2021年,將創作的可能性與樂趣,帶給更多讀者 ——— 除了「讀」,你也可以嘗試在新一年動手「做」。不用一做就要大師級,只要是你的故事,就值得記錄。

就一起先來讀別人用的繪本及小誌的故事,作為你的鼓勵吧!

展出作品

繪本簡介:https://trialanderror.hk/2020/10/28/picturebook/
小誌簡介:https://trialanderror.hk/2020/09/18/zine2020/

展覽場地簡介

一拳書館 Book Punch
位於深水埗的獨立書店,借「一拳」名字之力量,希望帶出書本不一定文質彬彬,也可以孔武有力;英文名就更形象化,就是想讀者被書本打一拳,達到「一拳驚醒讀書人亅果效,讓香港人醒悟和改變。

一拳書館也開宗明義書不打折,但買書,顧客可以獲贈本地農產品或本地加工品。買書人雖沒了折扣,卻間接支持一位本地農夫。除了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生活」之餘,構思都來自於館長龐一鳴長期的社區工作經驗,與社區連結的動能。

 

活動資料

活動日期即日至2021年2月11日(四)
活動時間一至日 12nn-9pm *
地點一拳書館(深水埗大南街169至171號 大南商業大廈 3/F)
費用 免費
備註*書店如有活動會提早關門,記得上去前查一查

 

 

 

 

 

Details

Start:
January 7, 2021
End:
February 11, 2021
Event Category:
Event Tags:
, , , , , , , ,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一拳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