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工藝實驗室 @ Trial and Error Fest 2020

October 18, 2020 @ 2:00 pm - 5:00 pm

來認識新一屆實驗室伙伴的工藝!

做實驗,最重要多嘗試。

新一屆實驗室伙伴,將會嘗試分享他們的工藝,透過「工藝實驗室」讓大家有入門體驗。
參加者只需要用一個價錢,就可以學習到兩種工藝的技巧。

工作坊選項
  1. 香港鳥類刺繡襟章入門 by 一籃野Basket of stuff.
  2. 手造筆記本入門 by 動力神社
  3. 星空小木盒/木鞋手繪 by Mstandforc
  4. 和諧粉彩擴香石匙扣 by metime
  5. Wire Art動物書籤 by Winnie the Wire artist – simply tezukuri
導師介紹
  1. Ryann Tam(@一籃野Basket of stuff.)的主理人。Ryann 數年前偶然接觸刺繡,隨後自己不斷探索,了解到繡線能夠透過針法做出豐富質感。2020年初開展了香港鳥類刺繡系列,希望利用刺繡工藝表現鳥類的美態,培養大眾的愛心,讓大眾學會欣賞周遭的鳥類鄰居。
  2. 水水(@動力神社)畢業於HKBU視覺藝術院,動力神社插畫品牌的創作人。對插畫、平面設計及手造書工藝有濃厚興趣。曾於2016年獲得靳劉高設計獎,得獎作品為個人設計詩集《字裏駐足》,其作品結合了平面設計、文學與造書工藝。而插畫品牌動力神社則以情緒共生為主要題材,希望透過插畫傳遞情緒健康的信息。
  3. Mandy Chan(@Mstandforc):Mstandforc的主理人是香港西洋書法家及插畫家。自2017年起於香港及海外開辦多場水彩及西洋書法工作坊,曾受邀於香港舉辦兩場個人水彩作品展,作品亦曾於台灣、韓國及上海等地展出。
  4. Amanda Chan(@metime):JPHAA和諧粉彩正指導師,致力推廣在繁忙的生活中抽取一點時間,享受自己的metime,和自己對話,了解自己更多。
  5. Winnie Tam(@ Winnie the Wire artist – simply tezukuri)曾任建築設計師的金屬線藝術家,從小喜歡創作,於2014年正式開始成為wire artist,已累積數年工作坊教學經驗,喜歡透過雙手傳遞別人的心情、故事,憑著想像力和聯想力,把靈感化為形態各異的金屬線藝術品。
活動資料
日期2020 年 10 月 18 日(日)
時間2:00pm - 5:00pm
*工作坊為五選二,每節工作坊為75分鐘
第一節時段:2:00pm - 3:15pm
第二節時段:3:45pm – 5:00pm
名額 15-20人
地點Trial and Error Lab (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費用 $400(五選二)
截止報名日期2020 年 10 月 11 日(日)
備註如活動受環境不穩定性影響,將於活動3日前透過電郵發出延期通知;若延期的日子未能參與,則會安排退款。
報名連結

https://form.breakthrough.org.hk/form/TnE%20Fest_2021

有關Trial and Error Fest 2020

「Trial and Error Lab 每年招募有志投身文創產業的青年(稱他們為實驗室伙伴!),透過共享工作空間、培訓、創意企劃等,提供發展品牌及非主流職志的實踐機會,大膽展開試錯旅程。而每年我們都會舉辦成果展覽,讓公眾欣賞年輕人的試錯成果;藉此推動社會接納撞板、嘗試與犯錯的氣氛。今年我們首次聯乘突破書廊和Alternative café舉辦Trial and Error Fest 2020;或許這活動未必有華麗的空間與內容,但我們熱誠真摯的每個小嘗試,或許能為你在不正常的氣候中帶來點點盼望。」

Details

Date:
October 18, 2020
Time:
2:00 pm - 5:00 pm
Event Categories:
,
Event Tags:
, ,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