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You are not alone」手作市集及限定工作坊

September 4, 2021 @ 1:00 pm - September 5, 2021 @ 7:00 pm

頹頹頹!攰攰攰!忙忘亡?!唔想咁,又可以點先?來「You are not alone 手作市集」,行行街、圍圍爐。本土手作人以作品代替鼓勵,讓你從文創產品中感受溫度,又有力量繼續堅持,一起走下去!

市集更特設3個工作坊,讓你嘗試做一天手作工藝師,感受文創溫度,從創作支取力量!

市集詳情
日期2021年9月4日至5日(六、日)
時間1pm - 7pm
舉行地點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地庫(B/F)及一樓(1/F)
費用免費參加

 

市集工作坊一:石頭彩繪工作坊

石頭雖粗糙平凡,但當繪上字與畫後,頓能成為治癒人心的溫暖小物。

課堂中會用上白色的石灰石,以Acrylic (塑膠彩)在其之上作畫。今回將會與各位描畫代表希望和生命力的野菊。

石材大小有異,分配將順心隨機,完成後作品遇水不色,並能即場帶走。

若日子太苦,就來與之敲石指天,忘憂作畫。

工作坊詳情

時段1:00pm-2:00pm
2:30pm-3:30pm
4:00pm-5:00pm
5:30pm-6:30pm
費用 $400/位 (已包括作品之包裝及所需工具與顏料的借用)
備註此為收費工作坊,名額有限,需預先報名。

工作坊報名

https://bit.ly/fest2021-applynow

導師簡介

「文字師」(https://www.facebook.com/bewordist

從事繪畫及文字藝術創作,喜歡於石頭上作畫的她,近年的創作以寫詩為主。透過在石頭上作畫題字,把靈魂注入讓人感覺難以動搖而且堅毅的石頭。

 

市集工作坊二:「集夢」工作坊暨展覽企劃

每個人對夢想都有着熱情和期盼,會在心裡綻放光芒,但每日勞碌的工作,拼命地生存,你心中的光被磨滅了多少,又剩下多少?

現在的你,還記得當初那個夢想嗎?那個觸動你心靈,令你奮不顧身都想達成的夢想。你心中的光其實還在,只是被遺忘了。你願意一起尋回它嗎?

不如就藉着收集代表夢想的捕夢網,共同創出一個閃耀的作品,盼以此點亮大家對夢想的熱情!

此工作坊將請大家寫下夢想,然後導師會教大家編織捕夢網的基本步驟與技巧。最後導師會將收集製成的捕夢網,拼砌成一幅配上一個個小燈泡的香港地圖,寓意點亮不同的角落,藉此把追夢的力量傳遞給每個香港人。

工作坊詳情
時段1:00pm-1:45pm
2:00pm-2:45pm
3:00pm-3:45pm
4:00pm-4:45pm
5:00pm-5:45pm
6:00pm-6:45pm
費用 全免
備註工作坊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工作坊完成後,製成品將作展覽之用,不能帶走。
工作坊報名

https://bit.ly/3AWv21H

導師簡介

The Dreamcatcher 捕夢者-香港手作小店 (https://www.facebook.com/the.dreamcatcher.xxx)

創立品牌,是希望鼓勵大家勇敢實踐夢想,用捕夢網承載着自己與別人的夢想,祝福大家尋回對夢想的熱情和期盼。

市集工作坊三:Together We Shine Bright 浮游花油燈瓶體驗

在浮動不穩的世界入面

花依然燦爛盛開

輕輕的搖曳起舞

這些微細的動力

化成為一點燭光

燃亮起每個黑暗角落

不如在這工作坊,運用天然植物和油燈專用液態蠟,親手製作能照明實用、綠意生活點綴兩用的浮游花油燈瓶,體驗從藝術中尋找自我的力量。

💕Let us all be the Light in the Dark,

and Together we Stand Strong & Shine Bright~ 💕

工作坊詳情
時段1:00pm-2:00pm
2:30pm-3:30pm
4:00pm-5:00pm
5:30pm-6:30pm
費用 $400/位(原價$580,已包括作品之包裝及所需工具與顏料的借用)
備註此為收費工作坊,名額有限,需預先報名。
工作坊報名

https://bit.ly/fest2021-applynow

導師簡介

Bonny Tsang @  Kaleidoscope萬花瞳 (www.facebook.com/ks.flowerart

品牌創辦人。MIFPA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rofessional Aromatherapists (IFPA) ⁣英國註冊香薰治療師師。專業押花/乾燥花花藝證照資格導師。

備註

市集只限會員參與。點成為會員呢?只需要市集當天即場登記即可!

    • Trial and Error Lab 將會收集你的個人資料作防疫用途,而在未經閣下的同意下,我們並不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另外用途。
  • 會籍期限:僅在Trial and Error Fest 2021期間(8月16日至9月12日)生效,並只適用於你本人,而在市集後我們將會取消所有會員帳戶。本活動負責人確保個人資料將於 31 天後被銷毀。
關於 Trial and Error Fest 2021

Trial and Error Lab每年招募有志投身文創產業的青年(稱為實驗室伙伴或Lab Fellow!),透過提供共享工作空間、培訓,以及創意企劃,讓他們實踐職志。每年舉辦大型活動Trial and Error Fest,讓公眾認識青年的試錯成果,同時藉此推動勇於嘗試、敢於撞板的社會氣氛。今年首次舉辦主題展覽「每個人的心裡都有狒狒」,藉著50多個故事,表達緊張與恐懼乃人之常情;你與我在困難中並不孤單。

Details

Start:
September 4, 2021 @ 1:00 pm
End:
September 5, 2021 @ 7:00 pm
Event Category:
Event Tags:
, , , , , , ,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