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繪本讀書會——如果繪本能成為每個人的樹洞?

September 11, 2021 @ 3:00 pm - 6:00 pm

由著名繪本畫家袁明珊(貓珊)任教的「嘗試學院 Trial Academy」之「繪本創作研習班」來到第二屆,在8月16至9月12日的「繪本創成展」,將於突破書廊展出十多本畢業作品。許多人都沒有創作經驗,卻又想把心中的意念化成繪本或圖文集,該如何踏出第一步?又如何用繪本表達對心底最深的想法,傾吐有關成長、親情、愛情、動物以至價值觀的獨特想法?更重要的是,繪本往往不只抒發個人情感,青澀、純真的故事,如何能成為別人的樹洞,帶來療癒?

不如這個下午,就來聽聽這群年輕作者分享,也來分享你心中有關繪本的想法。

詳情
日期2021年9月11日(六)
時間3pm-6pm
地點Trial and Error Lab(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對象對繪本創作感興趣;
喜歡對繪本及童書閱讀;
想知道自己能否創作繪本;
想貪心地一次過讀十多本繪本的你
費用免費
截止報名日期2021年9月6日(一)
活動報名

https://bit.ly/fest2021-applynow

關於 Trial and Error Fest 2021

Trial and Error Lab每年招募有志投身文創產業的青年(稱為實驗室伙伴或Lab Fellow!),透過提供共享工作空間、培訓,以及創意企劃,讓他們實踐職志。每年舉辦大型活動Trial and Error Fest,讓公眾認識青年的試錯成果,同時藉此推動勇於嘗試、敢於撞板的社會氣氛。今年首次舉辦主題展覽「每個人的心裡都有狒狒」,藉著50多個故事,表達緊張與恐懼乃人之常情;你與我在困難中並不孤單。

Details

Date:
September 11, 2021
Time:
3:00 pm - 6:00 pm
Event Categories:
,
Event Tags:
, , , , , , ,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