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和諧粉彩慈善工作坊

August 28, 2021 @ 2:00 pm - 3:30 pm

工作坊希望帶領大家透過和諧粉彩享受Metime。以柔和的顔色、簡單的技法,繪畫出生活之美。在作畫的過程中用心感受風景、感受生活、感受自己,讓人在忙碌中,享受屬於自己的「Metime」。

參加者會認識到粉彩的種類、工具(包括:乾粉彩、鎅刀、棉花棒等工具),以及運用和諧粉彩基本技巧(如:顔色運用、疊色、推色等技巧)。而每位參加者可製成2幅15x15cm和諧粉彩作品(參加者可以帶走其中一幅作品,而另一幅作品將會在導師Amanda@Metime《心 • 心》中展出 )!

為支持突破機構日常營運,Metime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收入捐予突破機構。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21年8月28日(六)
時間2pm - 3:30pm
地點Trial and Error Lab (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樓)
費用 $250/人(收益將全數支持「突破機構」青少年工作)
截止報名日期2021年8月21日(六)
活動報名

https://bit.ly/fest2021-applynow

導師介紹

Amanda Chan
全職JPHAA和諧粉彩正指導師。大學畢業後曾到美國主題公園實習一年,回港後因適應城市步伐而感到困擾,於是成立品牌「Metime」,希望藉和諧粉彩及其他工藝教學,讓香港人能抽空享受減壓的metime。
品牌介紹:https://trialanderror.hk/fellows/metime

關於 Trial and Error Fest 2021

Trial and Error Lab每年招募有志投身文創產業的青年(稱為實驗室伙伴或Lab Fellow!),透過提供共享工作空間、培訓,以及創意企劃,讓他們實踐職志。每年舉辦大型活動Trial and Error Fest,讓公眾認識青年的試錯成果,同時藉此推動勇於嘗試、敢於撞板的社會氣氛。今年首次舉辦主題展覽「每個人的心裡都有狒狒」,藉著50多個故事,表達緊張與恐懼乃人之常情;你與我在困難中並不孤單。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