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落廣告不再盲樁樁!行銷數據分析入門班】

May 19, 2023

課程簡介

「落廣告好易啫,㩒個制咪得囉!」

Sorry,這支歌仔早就不能唱了。相信大家最近常會聽到:「最近廣告的reach好奇怪;臨近XX節慶,好多大公司會落廣告,小品牌落廣告的效率不會高。」

要解決以上情況,並不能單靠提升廣告內容的創意度,更要理性分析廣告平台背後的數據!當然,數據如細沙,總不能每項分析,所以學懂過濾有用數據,將其轉化為提升廣告效益的養份,是每位使用網上世界進行銷售的品牌人必學知識。

明白有人見到數字就怕怕,但如果你跟它做到朋友,它就會搭膊頭告訴你很多有用情報,例如誰才是你應該對準的客群、他們的廣告行為,甚至誰是你的競爭者等等。

今季Trial Academy邀請到擁有豐富商業經營與市務推廣經驗的導師,分享不同的行銷數據分析方法,讓大家落廣告不再盲樁樁。

課程形式

概念分享、個案分析、實習課、經驗分享

課程重點
  1. 近期網上廣告平台的運作模式 
  2. 實用行銷數據分類
  3. 數據分析要領,以優化吸客的營商策略
  4. A/B 測試設計 、以評估廣告策略成效
  5. 各類數據分析工具
課程對象

希望更了解行銷數據分析、提升營商效率的小型品牌經營者

課程資料(注意:上課日期有所修改)
上課日期2023年5月19日(五)
上課時間7:30pm-9:30pm
堂數1
地點Trial and Error Lab*
費用 $300
截止報名日期2023年5月14日(日)

*Trial Academy 將持續觀察疫情,課堂可能因應疫情的狀況以及政策而有所更改。如有改動,Trial Academy會於開課前7日透過電郵發出通知,敬請留意。

按此報名

導師簡介

羅錦怡女士(Mandy Law) 

現時為SmarTone數碼營銷策略部高級經理,擁有14年網絡營銷的經驗,擅長分析行銷數據作效率化的宣傳及推廣。過往曾於邦民日本財務擔任數碼營銷部部門主管,亦曾創立公司幫助超過30間中小企業作網上營銷及推廣顧問。過往合作品牌包括L’Occitane、The Body Shop、Paul & Joe、BOBBI BROWN、MIOGGI、Garuda Indonesia Airline、Haagen Dazs、Diadora等。

Details

Date:
May 19, 2023
Event Category:
Event Tags:
, , , ,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