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Trial Academy 開眼界系列4 | 眾籌乜都得?

May 23, 2019 @ 7:30 pm - 9:30 pm


「無錢,眾籌啦!」
「有好橋,就眾籌啦!」
「想人識你,就眾籌啦!」

究竟甚麼產品適合眾籌?眾籌成功而生產的產品,就是好東西?眾籌科技產品比文創產品更優勝?

Damien本身是眾籌項目的支持者,但發現很多有價值的創新理念未能取得足夠支持而失敗。他與伙伴就於2015年創辨Backers,致力幫助這些產品項目進入大眾市場,現時已成功協助超過200個項目。(有沒有人想大叫「也幫幫我吧!」……)

今次他將會分享多年來的獨到觀察和經驗,特別集中討論文創產品眾籌的可能性。同時他將分析眾籌的價值所在,以及不同創新產品項目的成敗關鍵。想眾籌或想認識眾籌種種的你,來跟眾籌達人交流一下吧!

*如果你已有眾籌計劃,不妨帶來問下Backers顧問,他們樂意與給予意見。

=========================================
//眾籌乜都得?@ Trial Academy//
日期:5月23日(四)
時間:7:30pm-9:30pm
地點:Trial and Error Lab HK(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一樓)
費用:$130
名額:20-25人
對象:對眾籌有與趣之人士、初創者、產品設計師、手作工藝師或其他公眾人士
報名連結:http://bit.ly/2Y6OKob  (包括所有成果展活動)

分享內容︰
1. 眾籌迷思:這是籌款或網購平台?等於衝出香港?
2. 文創產品不可以眾籌?
3. 想眾籌,要預備甚麼?
4. Case Study︰成功眾籌要具備甚麼條件?
5. 眾籌之外︰商業配對?

*參加者與講者於會後約見私人會談屬個人意願及決定,與Trial and Error Lab無關。

嘉賓簡介(更新):
何松江 Panda Ho Backers創辦人之一
Panda本身是資深Backer,不時遊走各大眾籌平台,當中有成功亦有失過手,更有試過產品出不到貨及出不對辦。正因為發現很多創新理念未能取得充夠的支持而失敗,於是在2015年成立零售商店 Backers Experience,致力幫助這些創新產品項目進大眾市場,定期引入世界各地的創新發明。現時已成功協助超過1000個項目。有別一般商店,Backers Experience不會依靠圖片,視頻和撰寫長篇文章來解釋產品,而是邀請消費者體驗店內的產品,是本地少見的銷售方式。

Details

Date:
May 23, 2019
Time:
7:30 pm - 9:30 pm
Event Categories:
,
Event Tags:
, , , , , , , , ,

Organizer

Trial and Error Lab HK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匠舍 Artisan Essence
1/F, Breakthrough Centre, 191 - 197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 Google Map